分享新聞

飛行傘體驗 注意業者「3證2保」

自由時報/佟振國

2014.04.03

  飛行傘活動須具備專業證照與傘具配備,一般民眾可由專業教練陪伴升空目前埔里鎮虎頭山有合法立案業者提供相關服務,依初、中、高級體驗,費用從二千五百元至七千多元不等,但除了價格,遊客更要注意業者相關證照及保險,確保自身權益。

  飛行傘具及相關配備一般要價十萬元以上,若要單飛上天,必須具備至少初級飛行員執照,專業級的玩家可從埔里虎頭山起飛,東可至合歡山武嶺、北至台中東勢、南至信義東埔、西至國姓北山。

  對非玩家的一般民眾想要翱翔天際,可以透過專業教練協助搭乘雙人傘一圓夢想,埔里虎頭山的合法業者統計去年即有一千二百多位遊客飛上天空。

  初級飛行傘體驗至少滯空十分鐘以上,中級體驗高飛海拔超過一千公尺以上,高級體驗則從虎頭山直飛海拔近二千公尺的關刀山折返,收費從二千五百元至七千六百元不等。

  業者表示,除了價格,遊客行前更要留意「三證二保」,包括有沒有具備公司營業登記證、雙人傘飛行員證、傘具國際認證,二保則是投保至少四百萬元的保險,以及懷孕、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癲癇等症狀者避免參加的自保措施,保障自己的安全與消費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