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衝業務 金控壽險拚增員

【工商時報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2015.08.27

金控壽險拚業務規模成長,持續祭出徵員計畫,以中國信託人壽為例,目前擁有超過1,800名業務員,今年預計將擴編至3,000名,且除了網路徵才,更已經將啟動大專生實習計畫。
中國信託人壽表示,今年已舉辦超過25場校園徵才活動,並與10所大專院校合作,截至7月底,業務員總人數較去年同期相比,成長幅度達73%,人均產能及收入都顯著成長。
據瞭解,中國信託人壽現階段新契約保費收入(FYP)仍以銀保為主要來源,但併入宏利人壽後,業務員通路也成為重要一環,今年1~6月創造FYP達近9億元,接下來再加入台灣人壽的業務部隊後,人力將更躍進。
中國信託人壽指出,在接收宏利人壽之後,通訊處有29個,除了離島,台東也已有布建,但現階段的據點所在位置,都是以都會區為主,包括台中市、台南市,未來想要設法延伸進入到鄉鎮,首要就是擴大既有人力。
富邦人壽則從去年開始啟動「大無疆計畫」,據統計,截至今年6月底止,因此已新成立18個據點,整體業務員人數達17,530名,較去年同期成長11%。
富邦人壽提到,不僅業務員保費貢獻比例穩定提升,且搭配金控資源,業務員跨售績效也更顯著,像是上半年跨售產險保費收入,就達20億元,年增率超過1成,且還有跨售信用卡,帶來新戶卡數達4.6萬張。
至於國泰人壽,今年業務員新進人數逾2,000人,全年預計能招募到5,000人,在提供相關教育訓練及財務補貼後,現階段新人超過13個月定著率,已提高到62%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