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徐匯中學的校長和所有老師,

竭盡所能,帶領家長和學生一起成長

 

本周六日我有幸能再度參加”陳桂芳”心理師的親職溝通進階課程

在這兩天裡,我看到了許多家長努力成為”好父母”

他們將他們現階段的擔心和大家分享

現場高中部僅五位家長,

而我是高三家長,我的小孩在徐匯已經五年了

現今進入最後的一個階段,

他就讀於是別的家長羨慕的升學班

 

在昨天結束前,我跟老師,所有同學分享~

我的感謝,

我看到所有同學努力想成為”好父母”.

而我和同學的不同在於:我只想盡力學做父母,

我沒有~~想成為”好父母”,

所以我容許自己有可能決策錯誤

我只是盡我所能的學習和修正

因此孩子帶領我一起成長,開闊另一個世界

您們現今碰到的困難,我都走過了

我很希望能有機會更您們一一分享個中的滋味

但~~礙於時間,太短,我沒機會細說~~

期待有機會再碰面,感謝大家!

 

真心的感恩,老天給我許多成的機會

在每一個苦難的背後都隱藏著老天爺的禮物

只要您經歷過,細細品味

再回首,您將發現~~原來如此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