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個問題~~~~~

失敗

實務上~目前的”簽署人”是公司的橡皮圖章

          許多簽署人都是租牌給公司的,收取每月約1萬的報酬;

          其個人~多數都在上班,等於說:這是他的外快!

         

目前當”簽署人”對於保單產生的爭議事件:

~~保險經紀人公司大多會推給業務員!

~~像:目前業界最大的爭議事件就是這樣(尚在訴訟中)

 

吵

我們的主管機關~金管會,因為受不了,

因為~過去礙於人力,所以~沒空管:保險經紀人,代理人等

現在~因為亂象太多,引發出許多問題,而且有些都在訴訟中,

所以您可以看到~~

~100年2月25日修正「保險代理人管理規則」、「保險經紀人管理規則」、「保險公證人管理規則」。

後續:據我所知~~將來”簽署人”對於其簽署的保單是需要負責的喔!

  

 

我要努力向上

其實我想說的事~專技人員的考試也並不好考,

雖然~許多學校會鼓勵學生去考,所以就有一種專門做租借牌照的公司出現,

我相信:在許多產業都有,只是~~~專業無價,

專業人需要有專業的看法與堅持,

否則大家都隨波逐流,那誰是~那亂流中的”中流砥柱”呢?

違心錢賺多了,真得可以睡得安穩嗎?

當大家都教下一代錯誤的價值觀,台灣的競爭力在那裡?

 

~~我再囉唆一下:有心想長期經營保險的人,請加入我們~~

真的:如果您有什麼問題,可以利用痞客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