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l PIC_0080

各位朋友:

這就是本人的風水樹

說起這棵玉蘭花可是有故事,聽完您一定覺得……

“八股”,您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

有人告訴您~~在北方種上一棵樹,樹身綁上紅線,就轉陰為陽

水能生木(因北方是水方),可以看您的氣場旺否?

 

對於這樣只花小錢的事,我一定都會照做,因為~~可以讓家中綠意盎然

98年5月剛好在菜場看到這株玉蘭花,當場就買回家~~

開始~~我的風水樹氣場測試法

這是在當年~或許因為我不會照顧,曾經光禿禿兩次

一次是不知何因,一次是去年99年出國去北京玩回家乾死,

人就是這樣,一想是風水樹,心情都十分悵然,

兩次都是死馬當活馬醫,每次只能將枯葉全部剪掉,固定澆水慢慢等待

兩次都沒有枯死!讓我心中十分雀喜!

 

PIC_0079

這玉蘭花是我前幾天拍下它,目前的生氣盎然,玉蘭花朵朵開的情形,

 

我想分享的是~~人生有許多時候,看似已到路的盡頭,

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像我這棵風水樹,就是最好的例子~~~

所以說:人生處處有希望,留得生命創造美好未來,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

就懷憂喪志,甚至輕易走上人生盡頭!

莫忘”天生我材必有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