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臺東縣 綠島國民小學 

校長:陳益村

辦  學  理  念:

每個兒童都有善良的本性,

一時的違規犯錯並不表示他是天生的罪人或壞人,

只要妥善的設計較佳的環境,供其學習,

教師能付出愛心耐心和信心,從旁予以輔導,必能改變其氣質,塑造健全的人格。

ya

該校陳校長 是在地綠島土生土長

從小就立志投入教育...

長大後回到自己土生土長的綠島國小當校長

 

看到校長7個月來

把5000元捐款

用心用在綠島國小 弱勢需要資助跟幫助的孩童身上100.200.300元

一次分發給15-17位弱勢家庭的孩子

anigif1

去買文具用品鉛筆畫圖筆...

深深感動.....

原來這些偏遠地區的弱勢孩子們都沒有筆....用!

我想像不到...真的....有點驚訝!!!!!

我相信您也跟我一樣

從小一直身受父母愛戴來自寬裕生活

跟在都市中成長的您我-----------無法想像吧!

anigif

 

**********************************

其實您我  「需要」   的不多

「想要」 「喜歡 」 的太多太多......

懂得「分享」更難...因為自己尚未滿足

您我都應該好好...正面思維.心靈成長一下囉?

*************************************

直到前幾天跟陳校長聊過之後才知....

也確認我的猜測..!

校長說:非常感謝大家幫助-----綠島上的孩子們

校長說:他一直告訴這些孩子社會上有很多溫暖只要好好用功讀書.做個社會中有用的人

陳校長 是在地綠島這片土地上土生土長過來的孩子

他知道這些孩子需要的是什麼?

校長非常愛這些孩子

所以您我都可以善加利用自己身上這份感動與感恩的力量

只要有心

您我都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謝謝您(^_^)做善事

做弱勢家庭跟貧童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您~

951 臺東縣綠島鄉中寮村1鄰3號  

電話:089-672543  傳真:089-672053


學校位置及交通資訊
地址:951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1鄰3號
聯絡電話:      089-672543         

交通位置圖:

 4

 前往本校方式:

1.臺東富岡漁港搭船至綠島(約需45分鐘抵達綠島),抵達港口後,自行騎乘摩托車沿南寮路(僅此一條道路)往機場方向即可抵達 。

2.臺東豐年機場搭乘德安航空至綠島(約需10分鐘抵達綠島),抵達航空站後,自行騎乘摩托車沿南寮路(僅此一條道路)往燈塔方向即可抵達 。

綠島國民小學因為離島資源不足

一切設施,經歷任校長及同仁辛勤耕耘已略具規模,

但重要教學設備及專科教室仍急待充實與建置。

 

在花東縣偏遠山區與部落 有著許許多多 需要被大家注意關懷的貧苦家庭與弱勢族群 您注意到了嗎?

  希望在這片台灣寶島 您我不分族群 伸出溫暖雙手 把您沉睡許久的 善良與愛心 集結起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pollo86769 和風太陽神
如果自己能夠付出 又無傷自己 帶給他人 溫暖正面陽光 何需等待呢?

分享善知識給大家一起共勉勵~

感恩綠島國小校長用心把善款資源用在需要幫助的孩童身上  非常感恩給機會做

 

 

分享:

人生有苦難,有重擔,

人性有邪惡,有欺凌,

但是到後來這些都是一種激勵的力量

對自己是有益處的,

您會驚覺-苦難-竟是化了妝的祝福。

人生在一連串不完美中,最後總是完美。

佈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而是有心人的參與

如果你能身體力行布施,

生命也會跟著有所改變!

所以不要吝嗇...

自己能夠付出愛心的機會...

只要無傷自己能做是一種福氣

讓您我一起同心

幫助這些弱勢貧苦的孩子們

每天都能夠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跟大家一起共勉之(^_^)

一點

如果您已經有在其它地區

做愛心認養捐贈

我們將會更加讚嘆佩服感謝您的善心善舉

因為付出愛心善舉

能始終如一持續堅持...

保有跟當初第一次開始做時的感動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_^)

當然我們也歡迎大家『精神』支持啦!(^_^)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愉快的一天

太陽神和風店 李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2巷1號

Tel&fax02-27045557

{am:12:00-pm:21:00}

星期一公休

 

樂

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每個月利用一點時間

為偏鄉的花東部落小孩盡一點小小的力量

請大家不要吝惜每個月的小小100元

當人人每月都願拿出100元,匯集~積沙成塔的”愛”的力量

讓別人可以幸福,是因為自己是幸福的源頭

如果您有疑問,歡迎和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