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465295

 

經紀人證實霆鋒婚變 姑婆聯手柏芝勢單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6/10 03:14 林志勳/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張柏芝婚變又有新劇情,明顯對張柏芝不利,港媒報導,謝霆鋒、母親狄波拉、妹妹謝婷婷同一陣線對付她,只剩一路相挺的公公謝賢勸合不勸離。外傳日前謝霆鋒急召律師赴大馬,父親謝賢也趕往大馬試圖安撫兒子。

謝賢多次公開挺媳

「柏芝派」的謝賢台面上挺兒子,私下忙為媳婦說情,多次公開力挺:「柏芝是敢做敢為的女英雄,是我們謝家的光榮!」這次老爸親自出馬,擺明相挺到底。他日前接受大陸網站訪問口風緊,「這件事情我不知道,現在也不是我講話的時候,等可以講話的時候自然會說。」似乎對兩人合好抱著一線生機。

港媒報導,「霆鋒派」的妹妹對張柏芝將Lucas帶在身邊卻不好好照顧很不悅,知情人士爆料,張偶爾在朋友面前粗口罵謝霆鋒,甚至下令傭人不准狄波拉接觸小孩,只有謝賢能透過電話與Lucas聊天,是造成小姑和嫂嫂失和的原因。最近又傳張經常帶Lucas出入片場,讓兒子吃罐頭食品和料理包,令工作人員看不過去。

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表示,希望夫妻倆沒事,但最終發展如何「要看謝的意願」,間接證實謝的婚變。謝是否聘律師到大馬研究爭取撫養權?她不回應,只透露謝與周杰倫合拍的《逆戰》正放假,謝婷婷會跟哥哥吃頓飯。

《逆戰》放假會家人

謝霆鋒缺席上海電影節,霍汶希說他拍片忙碌,從沒安排出席。若他決定離婚,公司是否支持?「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他開心就好。」他是否訴苦?「絕對沒有!他一向堅強少說話。」

 

 

一點

[我的感想]

我個人的看法~~”勸合不勸離”,

但如果雙方確定要繼續在一起,雙方一定要共同改變某些生活習慣,溝通方式等.

”孩子”是婚姻中的果實,不論~霆芝未來如何?千萬不要傷害自己的小孩,

我看過~單親生活中小孩,他們的感情路,會比雙親家庭中小孩坎坷,

除非在成長的過程中,他能自我發現,也願意”改寫他的人生劇本”!

 

夫妻離婚之後,記得~~拿出自己的保單做進一步檢視:

1.自己的保障夠嗎?需要調整嗎?

2.受益人的變更

3.要保人是本人嗎?或是….原本是配偶?

如果要保人(付費的人)是配偶,被保人是本人,記得要”變更”喔!

經雙方協商後,請配偶在”變更書”上簽名,送保險公司變更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