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那天在報上看到了「曉民之父走了!」的消息,心中感到非常的難受。

王曉民一個家喻戶曉的植物人故事,原本擁有明星學校燦爛前程,誰知道老天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造成一家永久傷痛~未曾醒來,也未開口。隨著時光消逝,雖然家人不願放棄希望,悉心照顧,怎奈每個人都有卸下責任的時候,只是其父、母先後離開了她,而她的姐妹喬居國外,即使有心也未必有力!

這又讓我想到我的工作,是多麼重要和本公司—美商大都會人壽,是如何站在客戶立場,在照顧著每一個家庭。『首創』免費享有全殘扶助金之權利,且只要是壽險客戶,不論新、舊,也不管保障額度買的大小,一律都有!

我們假設王曉民是我們的客戶,購買100萬的保障,當她因車禍變成植物人時,除了100萬外,另外像她繼續還活著,則每年可再領10萬,直到她停止呼吸為止。也就是說以她到目前活了35個年頭來說算,會比別人多350萬元,多一份經濟力量來支持她的家庭,也讓她活得更有尊嚴些!或許會有人說,每年10萬太少了,但我們乃以保險額度的10%來計算,換句話說,當她買的保障額度高時,其相對金額也會增加。當然我們是期望大家都不要用到,就像備胎,是有備而無患。

您若有機會的話,願意將這個故事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嗎?您周圍是不是常有一些人想為自已或家人選購保險,而不知買什麼才好?是不是常有人因某種關係來找您買保險,您又不知要如何是好?甚至有人想要從事保險工作,而不得其門而入,或者害怕壓力,又怕做不久……..?其實保險工作,在我從事四年多來,愈來愈覺得『它是一個愛』,因為心中有愛,也相信人世間是溫暖,才成支持自己,愈做愈愛做,愈做愈相信。在我從事保險工作初期,認為它只是一個機會,而我只是常聽前輩說是在做善事,說真格的當時我沒有那樣的感受,如今這一路走來,我愈來愈覺得它是安定社會的一股力量!

我相信您有機會,一定會告訴您周遭的親朋好友,有一家很好的壽險公司、一個不錯的服務人員和一個蠻有前景的行業!樂意告訴您們有關保險的一切,只要您想知道!

請記得我的聯絡方式:

                                            行動電話:0932-908-360

                                            服務電話:(02)2564-1281 轉 210

                                           傳真:(02)2511-1047

                                           您的朋友 敬上

                                                                         88.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