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

曾有人說:”喜歡聽老歌

表示~~~自己已經”老”了!

其實~~~不要去掩飾自己經過了一些年輕歲月,

喜歡~~就是喜歡,

不同年代就是有他的特色,有它對未來的期待;

  

小時候因為父親喜歡聽日本歌,

我雖~不見得會唱,但我一定會哼!

現今~~我為人母,再聽到”當年”的一些歌,

我會跟我小孩分享~~

記憶中~的父親~~

告訴他們:

我的父親,也就是他們的阿公是怎樣的一個人,

年輕時,他如何養家?

和家人間的互動~~~

所以~~我覺得:聽我年輕時的歌,

對我而言~~是打開”記憶”夾,

對我小孩而言~~是一首新歌,

是和她的母親記憶的連結,

一種情感的溝通!

 

 

 

 

 

 

 

 

 如~~何~~~

心情很開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