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wany_90

如果~~您是首批申報

如果~~您可退稅

哇~~~~~~~~

記得”明天”去刷銀行本子喔!

***********************************************************************************

綜所稅首批退稅 明天入帳

中時電子報作者: 沈婉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沈婉玉╱台北報導】

今年第一批綜合所得稅退稅,將於明天(廿九日)入帳,財政部五區國稅局指出,首批退稅金額超過四百六十七億二千萬元,全國共約一百九十三萬四千名納稅人可收到退稅款,平均每人可獲退稅約二.四二萬元。今年首批退稅件數與退稅金額均創新高,其中北市平均退稅金額超過三萬元,居全國第一。

綜所稅分成三批退稅,採網路申報、稅額試算網路回復確認,以及五月十日前以人工或二維條碼申報,直接向戶籍地稽徵機關申報的退稅案件,明日將可獲得退稅。

今年退稅金額與人數都創新高,比去年多了約六十三億元,戶數則多了廿三萬戶。國稅局官員認為,今年綜所稅級距調降,及新辦稅額試算服務,讓許多民眾不但可退稅,報稅也更方便,使首批退稅金額及人數都創新高,退稅憑單兌領期限至九月底止,可持憑單向指定金融機構交換或兌領。

為避免詐騙集團蠢動,國稅局特別提醒民眾,國稅局不會以電話通知要求民眾以自動櫃員機(ATM)轉帳退稅,郵局也不會以電話通知民眾領回退稅信件,請民眾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