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像小鳥一樣飛翔在天空嗎?

前不久因為一則~~萬里國中畢業禮:”飛行傘”

讓我十分嚮往~~~”飛~~~~在高空中”!

 

在不經意間認識了痞客邦的Ivy,

她分享~~~她們一群人去萬里探險的情形,

也讓我們~~有這個緣份一起相約”萬里之行”!

 

小孩一直盼望著7/30飛行傘之旅,

當天一大早我們5點就起床,

為了怕遲到~我們三人特意坐計程車到台汽客運A棟集合,

誰知~~~~我們6點就到了,

哇~~~早到了45分鐘,

由於~~我們尚未與”Ivy”見過面,

所以~~我們小心翼翼地觀察~~~誰是”Ivy”!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突然看到一群人碰面後,高興地鼓掌叫好,

我跟小孩說:有可能是她們!

我過去問一下

我問:請問您們要去玩飛行傘,對嗎?

對方說:對!

我就問:那我們要如何去買票?

對方說:用悠遊卡就可以,一趟88元

我就跟小孩各拿了悠遊卡,每人各儲值了200元;

後來~~一看她們上車了,

我們就跟著上車,

在車上~~我們問她們其中一人:是不是”大野馬Ivy”?

她們說:不是!

但我們心想~~~沒辦法!因為當初忘了看”Ivy”有沒有手機號碼?

就這樣~~~我們跟著那五個女孩到了萬里,

看她們在”萬里橋頭”下,我們也跟著下車,

cats

下車後,因為她們有電話聯絡教練來~~~接她們,

我就請她們~~讓我們一起同行;

她們欣然同意!

就在這個同時,我的手機響了~~~~~

原來~~”Ivy”有iphone~~~從Facebook中找到我的電話,

她說:她的朋友在車站有看到一個媽媽戴兩個小朋友上車了,

她來電確認,我跟她說:我已到”萬里”正跟別人等教練車上山ㄟ,

因為~~~她和她朋友晚我們一班車,

而且她們都是”第二次”來訪萬里,

她們都知道~~~飛行是要看老天的幫忙,

一定要有”對的”風向才能飛行,

雖然~~湊10人可以打九折,只要付900元,每人可省100元;

但對方因為上周空跑,一直等到下午五點都沒法飛,

所以她們堅持~~只要上山能飛,她們就不要為了省錢!

我們為了下次如果有可能再去,就抄下了~~手機:0932-926-289”野馬”

車很快的上了山上,

我們跟著她們下車,

我們報名繳了錢,就著裝準備飛行!

看~~~~

cats1

 如何~~~

 心情十分開心!

 

在山頭上,每個教練~~問誰要先上!

當然~~我和女兒異口同聲:叫”兒子”當第一名,

只見他~~~跑著跑著就飛起來~~~

我和女兒就分別到不同的兩個教練處準備;

我心~不知怎著形容,不知~~~發生何事,跑著跑著就跌倒了!

其實~~跌倒是粉麻煩的事,不只~~自個兒身上會痛;

教練~~~還要重新去佈置他的大飛行傘,

我只好先到旁邊休息等待,等著~~等著~~約需一分鐘左右,

這期間~~女兒已經飛出去了,

女兒的教練是個老外,那老外教練會事先問您會不會聽英文,

女兒說:可以

所以~~~他們之間的對話,全部變成”英文”

cats2

 

人生~~~誰都是一帆風順的呢?

雖說:前一次跌倒,我和教練再來一次;

哇!真不是蓋的~~~~”飛起來了”!!!!

那心情真得難以形容,再加上之前有跌倒的經驗,

您們可以想像嗎?

我肯定~~~~比我的兩個小孩更開心!

nancy1015-20110730

 

來~~~~和您們分享~~

那”萬里”的高空!

anigif

 

降落~~ 一定會在”沙地”上,

記得”一定要跑一下”在降落喔!

cats4

 

下來後~~~教練一定會請您幫忙,

因為要將那個”大飛行傘”收好,讓車再載上去;

cats3 cats5

 

當我們飛完時,上車就遇到”Ivy”了

她和她的朋友~~正準備上山,我們終於知道~~~

原來在”台汽”我們看到喝比菲菌的那人就是我們等的人的朋友,

我們經一小段談論後,就到台汽站牌;

我們相約下次還有機會,會再一起去玩!

 

真得~~~~我不是幫忙打廣告!

但~~人生讓自己有一個不一樣的體驗是不錯的!

平時~我們大多是先生開車出遊,

我們難得~~有機會搭乘”台汽”,

飛行後~~~才早上九點,我們就搭乘公車往前去逛逛,

cats6

我們~~~看到許多人在”金山”下車,

我們也好奇的下車,沒有目地的~~~閒逛,亂走,十分悠閒;

cats7

其實是~~~太早了!

只有少數商家開始準備營業,

我們進了營業商家吃了所謂的早餐(出門前我們已吃過),

就搭車回台北~~~

nancy2011-20110730

~~~感謝:”Ivy”也感謝:當時願意讓我跟的那善心人!

~~~更感謝:那群教練!

~~~因為這些”緣份”讓我和我的小孩有一個很棒的體驗;

親身去飛翔,回家跟先生說這個神奇經驗!

增加了”親子”間的特別~~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