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好久都沒花時間和您們聊聊,我很感激過去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當然我也一直很努力的學習成長並堅守自己的崗位。您知道嗎?感情是一輩子,保險也是一輩子,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壽險從業人員,幸好只要『誠心』,客戶就能感受出我的認真。

在去年12月中旬正式加入WTO,表示:台灣進入了國際化與全球化,當然競爭將更為激烈。這是好事但更需努力。為了更能方便大家,且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本人從去年9月開始就著手一連串的專業成長計劃,很高興目前已完成一部份:

 

取得時間

證照(考試)名稱

說明

90.9.21

防癌天使~義工認證

*已考上*

成為防癌宣導義工~源起:一個客戶因腦癌過世,讓我有很大的感傷;也警覺目前四個有一個因癌症而死亡,過程中個人及家屬的茫然與無助。

90.9

中級專業課程測驗合格

*已考上*

公會為提昇壽險從業人員專業素養,包含~保險醫學、勞健保等10科。代表:在保險的專業領域中更上一層樓(目前錄取綠不到20%)

91.2.27

投資型商品業務資格

*已考上*

因應加入WTO保險商品暨金融多元化,投資型商品包含基金、債券、股票、風險管理及變額、萬能保險等,讓客戶多了另一個選擇;除擁有保險外,並由自己掌握投資損益。(轉型為財務顧問的第一步)(目前錄取率約30%)

90.5.5

信託

當家中有弱智兒或不幸重病而小孩尚未成年等情形發生時,讓財產及保險等資產有一個妥善的安排,來照顧小孩成長。

90.6

產險經紀人暨代理人

風險管理除了人,當然還有物。全方位的風險規劃,讓客戶的保險更加保險,是我的責任。

這是給您們的回報,也希望您能繼續支持和愛護我,若有任何需要,

          請撥:0932-908-360 或利用e-maila2226056@ms9.hinet.net

隨函附上:心動88『房貸4.88%』優惠專案及營造好玩雙語學習環境之活動資訊

請查收!!

敬祝

              萬

                                                             薛 敬上91.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