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收信愉悅!炎炎夏日即將來臨,過完了『棕葉飄香的端午佳節』就正式進入炎夏。可憐的北部人,沒有老天的幫忙,只得『自助人助進而期望天助』,共渡分區限水的不便。

最近當然是有好消息!政府頒布『敬老福利生活津貼暫行條例』,簡言之:年滿65歲,在國內設籍且最近三年內每年居住超過183天之國民,得申請每月3000元之敬老福利津貼,需親自(或委託他人)至各鄉鎮市區公所提出申請『初審』,通過後經勞保局建檔比對審核後,直接匯入帳戶。

◎ 所需文件: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入帳銀行存摺正面影本、私章。

◎ 提出申請後:符合者其津貼每月25日前撥入帳戶;不符合者,勞保局附具理由書以書面 

   通知。

◎ 排除對象:

    一、經政府補助收容安置

    二、領取軍人、政務、公教、公營人員退休金

    三、領取公保(養老)、軍保(退伍)、勞保(老年)給付之總額,自滿65歲當月起按月折抵 

          3000元,尚未折抵完竣

    四、已領取中低收入老年生活津貼,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費,老年農民福利津貼或榮民

         就養給與

    五、最近一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總額50萬以上

    六、個人所有土地及房屋價值合計500萬以上

    七、入獄服刑,因案羈押或拘禁。

◎ 諮詢專線:關懷您服務專線(02)2397-6781或82

內政部老人福利網頁http://vol.moi.gov.tw/sowf3w/04/new04.asp

 

好消息二:有關您的保單權益,

  如果您的保單繳費是:收費人員或信用卡(非認同卡)扣款,

建議與我聯絡:可改採銀行轉帳方式,可每年少1%的保費喔!(20年賺20%)

感到沮喪的事:得知一位『好朋友』的母親得到肺癌,

去年因為我沒有『積極』和他媽媽敲定見面時間,以致於有今天的遺憾和愧疚!!!

買保險的盲點:保險是無形的,一紙契約,看不見也摸不到它的好處與功能;

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個中的好處!!

賣保險的盲點:怕積極,給人壓力和反彈;不積極,一旦有萬一,又是遺憾和愧疚

人生就是在這樣的矛盾中,反覆反覆的過著,一次又一次的上演相同的戲碼!!?

寧可預防癌症,也不要成為『抗癌』英雄!~~與您分享:新『婦女』防癌!!!!

祝福您: 平安!

                                                                  敬上9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