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萬個兒童需要您資助,10萬個健康需要您守護

根據世界各國兒童人權指標調查顯示,兒童健康權的保障很明顯的低落,去年一年中有800萬的五歲以下的兒童因為可預防的疾病死亡,更顯見讓兒童可以健康長大的生存權利,正因為經濟貧困、生存環境不良、醫療資源不足等因素而逐漸失去。

世界的未來將因兒童基本健康權的失去而無法擁有更多發展的潛能!在您看到這個網頁的1分鐘內,世界上已有16個5歲以下兒童,因為可以簡單預防的疾病而過世,像是腹瀉、肺炎、瘧疾…

透過「資助兒童計畫」,結合全世界之愛關懷貧困兒童的生存景況,讓他們因資助人每月定期資助,讓整個社區的孩子們,都能改善環境,擁有基本的生存條件,得到良好的健康照護,進一步受教育、改善家庭經濟等,最後邁向自立、轉變生命。 …

一念之間,世界兒童的未來將因你而改變─

5萬個兒童需要你資助‧10萬個健康需要你守護!

邀請您透過參與以下行動,和世界展望會一起守護兒童健康,延續世界發展的命脈!

1. 加入資助兒童計畫或捐款支持兒童健康,幫助兒童活過五歲!

邀請您每個月捐款1,000元(其中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

     300元捐款「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立即資助兒童]   [了解資助兒童計畫

2. 為世界兒童健康發聲,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呼籲十萬人參加網路連署,守護兒童健康。

  [立即加入連署]   [了解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