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inpo - 《您捐愛心 我送T恤》希望的種子 慈善演唱會紀念T恤限量愛心捐!!!!!

Aug 08 Mon 2011 10:36
《您捐愛心 我送T恤》

希望的種子 慈善演唱會紀念T恤限量愛心捐!!!!!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10日止。限量100件,送完為止!!!

您捐愛心 我送T恤
生命的淬煉 孕育了破繭而出的夢想
希望的種子需要您持續的灌溉
因為有你看見希望的花朵

由歌手楊培安發起希望的種子慈善演唱會,已於7月31日高雄巨蛋圓滿落幕,但推動視障藝術一般化的任務,卻持續進行,也因廣大觀眾熱情反映,特別企劃《您捐愛心 我送T恤》活動,現在只要您愛心捐500元,我們就回饋您一件希望的種子慈善演唱會紀念T恤,限量100件,有您持續熱情的支持,讓視障音樂人的創作和表演,能不斷跨越障礙,伸展向全球國際舞台。這是他們的夢想,需要大家一起來播下希望的種子,讓這一群黑暗中的生命鬥士儘管看不見光線,也能感受到溫馨的暖度。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10日止。限量100件,送完為止!!!

請在8月10日前填妥以下資料回傳,我們就送您一件希望的種子慈善演唱會紀念T恤,感謝您的愛心!
尺寸S x _____ 件 = $________ 元
尺寸L x _____ 件 = $________ 元
尺寸XL x _____ 件 = $________ 元
郵資 $ 50 元

共$________ 元

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
聯絡地址:
匯款日期:
匯款帳號後五碼:

請匯款至富邦銀行城中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帳號:500210607482

請於匯款後傳真此表單或來電告知,以便確認款項,並寄發捐款收據給您。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聯絡人:趙勇甯
電話:02-2762-0209
傳真:02-2762-1609
相關訊息請上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希望的種子 慈善演唱會 ,請至官方blog:http://apad16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