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收信愉悅!3月21日有幸參加商業周刊所舉辦的逆境向上的讀者座談~『主題: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態度可以決定未來!』真高興在會中能夠親眼目睹~股王:廣達電腦公司的林百里先生的風采。他出生在上海,隨父母逃難到香港,年少的他學校功課並不算太好,只因不辜負父親對他需到安全地方:『臺灣上大學』的期望。高三那年,他發憤圖強終於如願以償~考上臺大電機系。來臺就學期間克服了語言的學習障礙,但功課仍不算頂尖;當年臺大的學生畢業都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唯獨他和世仁兩人,因為家境清寒,只能留在臺灣讀臺大電機研究所。當他拿到臺灣發給的『身分證』時,他的心十分激動,因為在香港他們只是居民,而在臺灣他是國民。也因感恩,他留在臺灣奮鬥了三十年,才有今天的廣達。

本次活動除回饋讀者外,另外商業周刊也和家扶中心合作~贊助臺灣1000個菁英綠種子的『募款』活動。在活動中看到許多家境清寒的同學,為了能讀書改變家運,努力向學的過程。其中~我最心疼的是:目前就讀『師大附中數理資優班』的鍾瑋杰,五年前他的父親自殺身亡,他的母親只能做清潔工來維持家庭。在附中能上資優班的同學,家中的環境都相當好,很多父母都是教授。所以瑋杰期望自己~【要贏在後面,不是現在】。

近一年來,臺灣經濟是有明顯的不好,其實去年我也曾沮喪過、不如意過,甚至遇到公司將轉型混沌未明的徬徨狀況,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和您分享:【堅守崗位,加倍努力,增加個人實力】。因為有困境,人會想去克服,就會專注,自然時間會找到方法。所以在去年我順利拿到『理財規劃人員』的執照,在今年三月初,順利的申請到IA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的『準財務顧問師』的資格。千萬不要選擇逃避,更不要選擇自殺;沒有了生命,就沒有希望。古人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現代流行:『有夢最好,希望相』。我的客說:『您們做保險的人比較樂觀』。而我要說的是~我們並非天生比較樂觀,而是我們知道太多的遺憾的故事,對周遭所愛的人造成的影響。我們有責任~讓遺憾減到最少和最小如果您也能體會到~我們的用心,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隨函寄上:新商品~【生活保障】,其特色‧‧‧‧‧

※ 身故或全殘時,每年給付『生活保障保險金』至契約期滿止。

※ 契約有效期間內身故或全殘時,保證最低給付為保險金額的2倍。

※ 受益人可依實際經濟需要選擇一次貼現提前給付或按期領取。

敬祝

                               萬事如意!平安!順利!

                                                             您最好的朋友 薛佩惠 敬9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