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驚訝吧!難得有機會將自已的近況向各位朋友報告。為了感謝大夥兒對我~桂香過去的厚愛和提攜,雖然有難言之隱,但『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幾經考慮終於鼓足了最大勇氣向您們說明。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電影終有散場的時刻!我因為個人選擇和子女教育考量,也剛好有一個可擔任安親班老師機會,於是在長達一年的思考~我在親情和友情中做了一個選擇。身為現代的父母都知道~多元入學就是要父母多付一分心力去參與,更何況我們生育的子女不多,愛他就是要教育他!這是身為母親的職責,也期待大家能體會我的用心。

「美商大都會人壽」公司對於業務同仁離職,後續客的服務自有一定的程序。只是想到大家過去對桂香的照顧之情,我銘感五內,於是我個人將您們託付給我的好友~『薛佩惠』小姐,她在大都會已長達十年,為人厚道且善良,總是以「客」的最大利益為出發。好學上進是她最大的寫照,目前除保險業務應有的證照外,還有理財規劃人員執照等【詳附件~個人簡介】,另附上其個人的通訊貼紙二張,請貼在明顯處或隨身筆記上,方便聯絡之用。

紙短情長,感激之情難以言表,願未來有機會可以幫忙大家!

敬祝

         萬 事 如 意!

                闔府平安!快樂!

                                                                       您的好友

                                                                    ___________ 92.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