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收信愉悅!近一、兩年來,我是大環境的成員之一,也感受到大環境是讓許多人的生活憂慮指數愈來愈高,然而去年我們公司同樣也有轉型的計劃,無可避免會產生負面的現象~在業務單位首當其衝的就是『業務人員紛紛求去』!其實,心裡看著同事的離去是十分衝擊和難過,當中也看到公司高層的誠意。『人』~一直是美商大都會公司非常注重的資產,不論是客、員工跟股東。讓我感受最深的事:在景氣不佳的關鍵時間,總公司依然決定:投下數億的訓練資金,讓第一線的業務人員能成為『專職專業』的風險管理顧問。

我在公司服務將屆十年,經歷景氣高低的循環,美商大都會一直秉持著『誠性、人性、專業、守法』的企業精神在經營,從來不會因為市場競爭的壓力而迷失方向,儘管現今SARS流行,出一張保單來攻占市場是輕而易舉之事。但是~基於對大多數人的公平原則,它就是不會這樣做。【永續經營、穩定成長】是公司的最高方針,也是對客的最大保證。

當您們收的此信時,我正在接受公司的專業訓練(由5月19起長達9周),手機一律是關閉的,是為尊重講師和規定,如果這期間有任何需要,可採:

一、 打手機務必留言:請告訴我,您的姓名,聯絡方式,甚至要交辦的事。

二、 打到『單位』找助理,電話:2325-6116轉100、200、300或撥9,就可

以留話;請助理和我聯絡。

三、 或夜間再打我的手機0932-908-360(通常我是24小時開機)

四、 或利用公司0800-211-505的客服務專線

五、 也可利用公司網站http://www.metlife.com.tw

(請上網註冊,可方便您使用本公司的資料)

『愛與關懷』是公司今年的精神,為在這憂慮的年代裡,用行動落實與力量的凝聚是重要的。所以,行銷企劃暨公關部特別與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貝兒童 康童年逗陣走」活動,為台灣這塊土地,投注我們最直接的關懷!

究竟什麼是「貝兒童 康童年逗陣走」呢?------源自台灣世界展望會一位愛心資助人第一線的見證,他在健保局工作的關係,有機會長期接觸到一些事實上身處貧困、或因種種條件無法成為『低收入戶』,尤其是偏遠地區的貧童,有的單親家庭,父親工作傷害導致殘廢,失業在家,有的則是由年事已高的祖父母照顧,兒孫食指浩繁,三餐不繼,更別說是繳納健保費了!所以他們失去健保的保障,如不幸生病,就立刻面臨了無法求醫的窘境,甚至徘徊在生死關頭!另外,您更無法想像,在全省偏遠地區裡,最保守的估計將近三萬個貧童,因貧困而終止投保,被迫放棄每個國民最基本的健康醫療保障權益!於是「為貧童籌募健保費」的一個念頭,導引出我們和世界展望會合作保貝兒童健康童年逗陣走」活動,希望藉著這個活動,能凝聚我們全体內外勤同仁、保戶與社會大眾一齊略盡棉薄,傳達我們對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愛心,為我們愛與關懷的力量找到一個出口!

貝兒童 康童年逗陣走」活動,將有三波行動:

1) 「愛與關懷逗陣來」愛心捐款活動於5/9 – 5/21二週期間內,集聚所有內外勤同仁的「捐」涓愛心,「捐」流成河。

2) 「愛與關懷逗陣來」愛心街頭義賣活動於5/24在全省10個地點同步義賣大都會Snoopy玩偶,義賣所得金額將全數捐贈予世界展望會「貝兒童 康童年逗陣走」活動專案。

3) 邀請保戶、社會人士共襄盛舉 藉由公司保戶刊物、電子報、網站訊息,以及世展會會訊等方式帶動。

期待未來!【您】能共襄盛舉!!!

                                                               您最好的朋友 敬上92.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