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收信愉悅!9月1日翻開報紙映入眼簾的就是昨晚的『蘆洲大火』,以往多不慎瓦斯外洩、電線走火所導致火災;而今呢?夫妻間的口角,引來一場無妄之災。讓人不禁要問~~~這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當社會進步人們忙於為生活打拼,疏忽了心靈上的真善美,有了富足的生活卻少了快樂的心情。

生活富裕教育普及,保險成了現代人的必備品。國人投保率已高達120%,而平均保額卻只有80萬左右。幾乎人人都有高額意外保險,但如果不是發生意外呢?對心愛家人往後現實生活要怎麼安排。我在大都會將屆10年,看到許多的故事重複又重複地上演。

記得剛進保險時,就提醒客戶:

clip_image002

但基於人情考量和保險不了解,總認為買保險就跟買東西一樣,不免比較價格,附加價值與贈品。只是無形與有形商品是不同,所以拿買有形商品的習慣來購買無形商品,其實也沒多大關係,但如果您想追求更高的品質和保護自己,甚至多獲得一些資訊和成長,多留點心是不錯的選擇!

clip_image004

再一次提醒朋友們,您有多久沒看過你的保險了?最近是不是結婚、生子、升官、發財或人生有不同計劃,需要找時間將您的保單和身價重新計算一次呢?大都會人壽的壽險保單都設計有結婚生子或每滿五年可增加25%保額的權利,可充分運用它!如有任何需要可和我聯絡~~~薛佩惠 公司:(02) 2325-6116轉312 行動電話:0932-908-360

敬祝

萬 事 如 意! 平 安 順 利!

                                                       您的好友 薛佩惠 敬上9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