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您好:

揮別了十年的老東家~【大都會】,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心情的起伏和糾葛,您可以試著去體會。『真心~我的保證』是我的原則~在公司和客戶間,我選擇了客戶;畢竟有您過去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台灣加入WTO、金融六法通過,低利率時代衝擊下,國內金融市場產生極大的變革~產險業跨足壽險版圖;國內各大集團紛紛成立金控公司,銀行、證券、保險三者兼營,期以金融百貨自居,提供更合理有創意的理財商品。服務於單一的保險公司已無法提供更寬廣、客觀、符合您的需求的理財資訊則專業與服務品質勢必受到影響。在慎重思考與回應保戶熱情的期待下,本人毅然決定離開,投入由一群有理想、才華保險界TOP精英朋友、MDRT會員共組的“台名保險經紀人繼續提供您全方位更完整的金融理財服務。

舉個最簡單的意外險例子:

保障內容(100)

大都會人壽(長安意外)

友聯產險(意外險)

意外身故

100

100

意外致一~六級殘廢

100~5

100~5

重大燒燙傷

25

500~15

生活扶助金

(因意外致~四級殘)

每月2~5,000元,按月給付,

保證10(即多240~60)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身故

500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殘廢

500~25

每年保費

主約1,670(一級),附約1,480

600(~四級同)

這樣的轉變是為了提供您更好服務和更豐富完整的價值。隨函附上~聯絡方式及新電話,竭誠盼望您繼續給予強力支持與鼓勵並請隨時來電指教。謝謝!

祝福您與家人!! 日日順心!萬事如意!

                                                   您永遠朋友 薛佩惠 敬上93.8.18

P.S 保險法第九條規定:本法所稱保險經紀人,指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代向保險人(保險公司)洽訂保險契約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