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最近您收到本人的信函時,一定感到非常的驚訝!我也陸續接到客戶關心電話~~

我需要跟各位好友報告:

我為何會離開【十年的老東家】?

答案:很簡單,就是金融業的大環境改變了!

銀行、證券、保險三者整合~金融百貨時代開始! 理財為全民應做的功課。

不想再為業績而奮鬥,希望為了理想而努力!

『真心~我的保證』一直是我的服務宗旨。

※寄上新名片~是為了讓各位好朋友聯絡方便,

過去的保單,如果您肯定我,我一樣樂意為您服務。※

當今周刊在92年11月有一則報導~『四、五年級的你,憑什麼退休?』,現今可憐的夾薪族都心知肚明:退休養老是每個人需要作的功課!身為準財務顧問,這是一門很重要的使命。

『財務顧問』最重要的~不是在投資獲利,而是幫忙客戶達到期望的財富規劃目標如:保護資產、投資管理、負債管理、合法贈與、運用工具、富貴傳承等。

如果~有兩份工作,A老闆願意給你每月100,000元的薪水,

另一位B老闆承諾第一個月給1元,第2個月給比上個月多一倍,

同樣工作期間為兩年,你會選擇在那一個老闆處工作呢?(歡迎有空算一算)

敬祝

萬 事 如 意

                                                 您的好朋友 薛佩惠 93.9.15

如您需要2005年SNOOPY桌曆,

請務必填寫下列資料,並傳真至8981-3372方便作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TN:薛佩惠 FAX:8981-3372

我需要2005年SNOOPY桌曆乙本

本人:_________________ 公司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分機________)

手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中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平均_____天收一次電子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