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朋好友,您好:

感恩過去有您們大夥兒一路相挺,讓本人可以有一點小小成績,現在和您們分享:

(1) 人的一生中,如果中途沒生病、也沒發生意外,老了退休是一個必然的結果

現今生化科技延長了壽命和少子化的社會結構下,退休金的準備成了每個人重要必需課題。

(2) 退休時若能給您一個『終身領息』的禮物~終身俸,相信您一定會幸福無慮的安享老年生活。

 

Q1利率對您退休準備有影響嗎?可以向銀行要求一個長期且固定的利率嗎?

  

退休時每月生活費

銀行的利率

現在應準備的退休金(不算通膨)

每月5 -->每年60萬

3%

2,000萬

 

2%

3,000

 

1%

6,000萬

每月3 -->每年36萬

3%

1,200萬

 

2%

1,800

 

1%

3,600萬

Q2、準備的時間夠嗎?

如果還有30、40、50年甚至更長,當然一定沒問題!只要有計劃,靠時間和工具即早準備,就可以過得非常好。

Q3、政府的政策:

(A)、新制退休,可以帶著走~~現在每月領6萬,每月提撥6%,每年調薪3%

      提存20年 ==> 到60歲退休,每月領14,784元 (投資報酬率6%)

      每月領 7,050元 (投資報酬率2%)

(B)舊制退休,最高45個基數(以退休前6個月平均工資計)

     以6為例,最高約領368

(C)勞工老年給付,最高45個基數,以投保最高43,600元為例可領約196

我目前找到一個工具和方法,簡單易執行且不影響原來的用錢習慣,讓親愛好友們只要存滿1200萬,就一定可以每年領50~60萬的錢,用到不想領的時候,再給指定的親人,讓您可以享有定存的利率,又有活存的彈性,甚至有機會成為股東。最近我將找時間和您進一步聊聊,如果您覺得不錯,當然歡迎開戶;如果暫時不需要,就當是新金融資訊和大家分享!

 
 

p.s.50~80歲的人有福了!不論體況一定保;可享24,000元之列舉扣除額喔!

且今年勞、健保費將不計入原先的24,000元額度

敬祝

萬 事 如 意

                                                     您的好友 薛佩惠 敬上95.11.7

 

clip_image001

手機:0932-908-360 PHS:0966-101-913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ming-gi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