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國小變裝 天空之城迎開學

自由 更新日期:2011/08/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

還記得宮崎駿卡通電影「天空之城」嗎?那個滿足人類探險夢想的空中城堡,出現在新北市三重區重陽國小的校園中,作為迎接全校師生的開學禮!重陽國小善德樓一至五樓的教室外牆,在暑期進行彩繪,壯觀的「天空之城」,連家長也忍不住驚呼:「哇!」

從彩虹廣場的走廊往前走,只見重陽國小附幼門口多了幾道顏色,沒想到一走到陽光綠園,大片彩繪外牆映入眼簾,外型有如城堡,校長劉安訓將它取名為「天空之城」,總面積達七百多平方公尺,涵蓋三十間低年級教室及活動中心。此外,其他教室的角落,原本空白的牆面也換上新衣,變成一幅幅活潑生動的彩繪圖像,總計有五十多幅,校園瞬間成為童話世界。

「小朋友本來就應該在有顏色的空間裡生活,才能展現朝氣。」劉安訓說,校齡二十一年的重陽國小,因教室外牆年久剝落,趁暑假期間進行大規模整建工程,拆除原先黏貼的紅色「還原磚」後,請知名彩繪藝術家設計繪圖,牆面上的塗鴉有可愛風、幾米風、童話風,希望小朋友們在開學第一天能驚喜一下!

1775465272

哇~~~在我家附近,

因為小孩已經不在小學階段,

下回路過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

學校如果變得有趣一點,會有助於學習,

至少~~小孩喜歡去學校!

以前~~我記得:我們常常利用學校的教室,

看書,辦活動,甚至~~高中是樂隊班~~~

那更是:天天在學校混,

學校~~對於我有很深的情感!

喜歡到學校,才會喜歡學習!

給”重陽校長”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