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保戶子女獎助學金 即日起至10.15止

-台灣人壽提供

九月各級學校都陸續開學了,為鼓勵學子們用功向學,台灣人壽多年來持續提供保戶子女獎助學金,「讚」賞學業優秀的學生。100年度的保戶子女獎助學金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開放申請,總計有740個名額,凡符合資格的優秀學子,只要透過網路申請,就有機會獲得台灣人壽的「讚」賞。

台灣人壽100年度保戶子女獎助學金申請活動已正式開跑,因應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採取網路申請方式共分獎學金及獎助學金二大類別,其中獎學金有700個名額,分高中組1500元、大專學校組2500元;只要是台灣人壽長年期個人壽險有效契約之保戶,其要保人、被保險人本人或其子女就學於教育部立案之公私立高中(含高職、五專三年級以下)、大專學校(五專四年級以上及研究所,但不含空大及空專),且99學年度上或下學期學業成績達80分或甲等以上者(需無不及格之科目),即可申請。

獎助學金的部分,則有40個名額,高中組2000元、大專學校組3000元。曾領取台灣人壽長年期個人壽險有效契約身故、或全殘保險金之保戶子女,或殘廢保險金之保戶本人,就學於教育部立案之公私立高中,(含高職、五專三年級以下)、大專學校(五專四年級以上及研究所),99學年度上或下學期學業成績達75分或乙等以上者(需無不及格之科目),始具申請資格。

台灣人壽表示,獎學金及獎助學金各組符合參加資格之申請人數若超過740個名額時,將於11月中旬採公開電腦抽獎方式抽出幸運得獎者,未中獎者,則將另外贈送獎狀及特製的「阿龍郵差包」紀念品,以資鼓勵。詳細活動辦法請至台灣人壽網站www.twlife.com.tw查詢,或洽保戶服務專線0800-099-850。

除了提供保戶獎助學金之外,台灣人壽回饋社會的公益平台─財團法人文向教育基金會也以「向學計劃」長期培育弱勢家庭的優秀學子,除了幫助清寒的優秀學生持續升學,直到他們完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學程外,更招募台灣人壽企業志工擔任「向學園丁」,長期陪伴及關懷學生的課業與生活,與他們共同成長。而這些受到幫助的學生就像種子一樣,在「向學計劃」中成長、茁壯,只要給他們機會,弱勢家庭的孩子也可以深耕屬於自己的夢想園地,進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詳情請至文向教育基金會網站www.weshare.org.tw查詢。

110

如果您是台灣人壽的”長年期”壽險保戶,

不論本人或子女都有機會喔!

記得~~利用”網站”申請喔!

讓自己~~讀書更有動力

 

我自己當年就一直拿”新光人壽”的獎學金,

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