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生在一個有宗教信仰的家庭,我的母親,阿姨,舅舅等都是虔誠的一貫道親,當然,從小耳濡目染.我們小孩就這樣理所當然地有宗教信仰!只是因為環境使然,所以自然就會接觸,也會喜歡聽聽佛經!

來~~一同來欣賞不同的音樂!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凈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触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期亦無無名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羐礙無羐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築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 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