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會讓您想美好的往事,人生有許多的階段~~~

這首歌是在91,92年時,當時台灣的利率正往下滑,保險商品一路停售!

當時許多人選擇離開保險業,因為~~新的保險商品愈來愈貴,

有許多業務員和過去比,就落入了死胡同!

 

當時~~財務顧問的課程正開始在台灣萌芽!我無意間接觸了它,

發現:這是一個對人們非常有益的工作,在美國已行之有年,

但台灣正需要推廣!我就這樣一頭摘進那樣一個學習領域,

同時間:台灣金融研訓院也開始推動”理財規劃人員”的資格考試!

從那時候開始,我努力…聽課…看書…考試;如今我已具備了相當的能力!

全球的經濟正備受考驗!

 

聽歌時讓我想起那努力的歲月,我相信在您的人生過程中,

也有許多這樣共同的經驗!我計畫慢慢將我的所見,所聞,所學,和大家分享!

這也是為何我開始計畫~~”樂活退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