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國泰產險:大陸四川分公司獲准籌建

-國泰產險提供

2011年10月24日大陸國泰產險四川分公司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籌建,成為國泰繼江蘇、福建、廣東、浙江、山東、北京之後第7家獲准籌建的省級分公司。

國泰產險於2008年在上海成立,為大陸地區首家獲准開業的台資財產保險公司,三年來公司積極設立分支機構,目前已在上海、南京、蘇州、崑山、福州、廈門、廣州、東莞、河源、杭州、濟南、北京等12座城市設有服務據點,公司各項業務快速發展,預計2011全年度保費收入可實現倍數成長。

2000年大陸國務院制定了西部大開發的國家發展戰略,西部建設正高速發展中,今年提出的「十二五規劃」亦將「推動成渝經濟區發展」列為重要規劃。隨著四川支援台資企業發展和擴大對台交流合作的政策力度不斷加大,以及對台交流合作條件不斷完善,四川儼然成為台商在西部投資的首選地。包括富士康、仁寶、緯創、巨騰國際、台達電、台玻、亞東水泥、統一、旺旺、龍鳳、頂新集團等大型台商都已在四川設有投資項目,而四川擁有的涉台園區數量更居西部之首,台商投資群聚效應日益顯著。相較於製造業大廠紛紛落腳四川,台資金融業的腳步相對較慢,此次國泰產險四川分公司的設立,將成為四川第一家台資保險公司,同時開啟台資金融保險業在四川的新發展。

國泰產險表示四川分公司將設立於成都,未來將面對成都廣大的市場,提供完整的保險服務,而隨著四川分公司的成立,國泰產險也逐步實現將經營範圍從沿海地區向大陸中西部地區延伸的戰略,未來更將以此為延伸,持續建構更完整的服務網,為個人與企業提供更快、更優質的保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