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陳雲山     曲:陳雲山

我來輕輕唱 你來拍拍掌 我們歡聚在一堂

你也輕輕唱 我也拍拍掌 快樂歌聲最悠揚

今朝我們相聚時雖短 誠摯友情似水長

明朝我們離別奔向四方 歌聲滿行囊

1981年
==================
作詞 & 作曲:徐曉菁
==================
五月的風不要嘆息,迷濛的眼睛請別哭泣;
青山萬里流水依悉,不是流浪是去追尋。
北燕在呢喃要去遠方,秋蟲在歌唱不要感傷;
茫茫天涯咫尺故鄉,生長的地方不會遺忘。
收拾起閃爍的淚光,揮手輕唱;
背起那希望的行囊,迎向遠方。
星星為我祝福,晚霞為我牽掛,
好像要聽我說出心底話。
繽紛的世界要留下迴響,異鄉的遊子要寫下成長;
走過青山看過流水,不會遺忘不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