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是老了~~

我的心不再設定像天一樣高的業績目標,

我不再喜歡外表下的一些美貌,

我也不在醉心追求一些職務抬頭,

 

我知道:仍有許多人非常喜歡,為了吸引別人的目光!

曾在銀行上過班的就說:她曾任銀行主管,以取得第一好印象!

有些為了業務推展,不惜天花亂墜的加油添醋,神化了金融商品,

不願告訴客戶:風險在那裡?因為說多了就不會成交!

 

但~難道客戶是笨蛋嗎?

有時還真被您猜對了!

有許多客戶看似精明,但在美麗的包裝下,他真得變成了笨蛋,

不是他真的笨;而是…他的貪婪,忘了任何東西都不可十全十美!

要固定就報酬低,要高報酬就不確定,

但客戶想~~要高報酬,忘了~~金融人員的”誠信”才是王道!

如果他沒有誠信,所有的專業都是假的,您相信嗎?

我就曾幫別人~~完成過:理財的報告書,讓她順利拿到證書!

(當時年輕嘛!認為這樣幫忙很義氣~~

如今年紀大了,常心生懊悔,還好…對方沒出什麼紕漏!)

 

我常覺得~證書是一張入門票,很重要但實務上更重要,

”取之有道的財”終身您才會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