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自己對於人生走到”終點”這個事實我都可以坦然接受,

我以為只要生活簡單,規律,就可以生活得十分開心,

我以為只要有錢就可以讓自己了無遺憾,

因為…我賣保險十多年,我以為我早以看淡了人生的種種.

我以為~我可以…沒有遺憾!

 

但~”鳳飛飛”的離開,讓我體會到~

如果您已知道”人生快到終點站”,要如何安排自己的身後事?

對於一路支持您和關愛您的人,您要用何種方式來回報於他們?

以前~我就知道:”早走”有時是一種幸福,

如果過去夠讓人懷念的話,那也是一種幸福!

鳳姐~謝謝您:給我們快樂的過去,

也謝謝您:”您覺得這一路活得精彩”

雖說~現今有Youtube是一種幸福,還可以看到”愛不完

可是~我們還是希望:人能真真實實地相處在一起

只是…

我只能說:”祝您幸福”,也祝福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