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如果您有報名~勞工大學的任何課程,一定會收到這則訊息:

如果您沒有報名勞大的課程,您想參加~~也是可以的~

勞大每次開的演講都不錯喔!歡迎有空就來”聽聽”,

不用錢,只要您的參與!

 

有關本(100-2)學期開學典禮訂於3月9日(星期五)下午6時30分

假本市勞工活動中心(五股校區;五股區五工六路9號1樓演藝廳)辦理。五股、三重、板橋校區學員當日請至五股校區參加開學典禮。

本次開學典禮結合「公共論壇」辦理,特別邀請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簡文仁醫師前來主講「保健康 自己來」的專題講座。簡醫師多年來綜合歸納了健康促進的學理,再經臨床驗證,提出生活化的養生保健方法,告訴勞工朋友在平時的生活作息中,就能做好健康的生活保健之道。

講師:簡文仁 醫師
講座時間:101年3月9日(星期五) 19:00~21:15
活動地點: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 演藝廳(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9號)
報名網址:
http://uni.labor.ntpc.gov.tw/HP0/HP15.asp(原訂當日上課之五股、三重及板橋3個校區勞大學員免上網報名,現場簽到即可)
聯絡方式:楊先生02-29816127;吳小姐02-22586968

注意事項:
1.當天五股、三重與板橋校區皆停課1次,請所有師生前往五股校區參加開學典禮。
2.因本次講座與開學典禮合併辦理,參與的勞工大學學員於現場簽到可計出席1次。
3.為尊重講師,請於18:50前入場。
4.公務人員參與講座者予以登錄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5.參加勞工週末電影院或樂活人生系列講座達5場者,集點可兌換精美禮品1份(限量兌換)。

-------
歡迎蒞臨新北市勞工大學全球資訊網
http://uni.labor.ntp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