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0084

今天是土地公和濟公師父的聖誕,

昨天我已先幫土地公公祝賀過了!

今天雖說:陰雨綿綿,我依然跑了大溪一趟;

除了去跟濟公師父祝賀外,

最主要~是跟玉皇大帝和五路財神購買旺財包,

這裡面有其旺財符令外,還有”2”~~

也就是說:我將”利”帶回來!

我準備送給最近跟我買保單的客戶,不論其金額大小,

我都會給其旺財包!希望他們今年都能”旺””旺””旺”!

 

另外~~我喜歡那”足瓮”的喜感,也就是說:”足旺”啦!

迎富送窮廟廟方要大家過爐後拿回家,每天將身上的零錢放入瓮中,

補其財庫.等滿了之後存入存摺中或拿去做生意等.

其實我體會出它的用心:

廟方希望藉足瓮來喚起大家存錢的習慣,

藉由每天的零錢一點一滴無形中累積下財富,自然就能補其財庫;

也自然累積一些好習慣!讓自己變得”足旺”!

對了~迎富送窮廟的小姐跟我說:

神明只幫忙正財!

玩股票,簽大家樂,基本上算一種賭博!

跟大家分享~~~

讓您們看到後也可以”足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