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新聞

台畜、頂好、新東陽 亮報告自清

聯合報/陳靜宜

2012.03.15

頂好自清 送驗未檢出瘦肉精 / 陳柏亨 針對日前遭「義美食品實驗室」點名含有瘦肉精沙丁胺醇,各家業者昨日均公布檢驗合格證明以自清。

新東陽表示,三月八日農委會在未告知新東陽的情形下,就自行派員前往零售市場,抽驗新東陽原味香腸等四項CAS產品送驗,全部合格。此外,新東陽自行送驗與義美實驗室所檢驗的同批「原味香腸」產品,其檢驗報告也全部合格。

台畜食品也表示自家的抽驗結果都是合格的,但為了解除消費者疑慮,目前已將有效日期二○一二年四月十四日的肉品全面回收,並再次送驗,昨晚送驗結果報告出爐是合格的,也就是未驗出。

頂好超市也公布最新檢驗報告,證明遭點名的冷藏背骨切塊、豬絞肉、豬帶皮五花肉、豬腰內切半、豬肝,全都未檢出含有瘦肉精沙丁胺醇。

 

我的感想~

有許多事民眾都會希望政府能好好把關,

但是~我覺得許多事只靠政府可能沒有辦法達到好的效果.

業者做生意,其實應該也要有自律的守法精神,

一個品牌的建立要時間來完成,可是…要破壞可是在一夕之間.

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或許也要有些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