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服務於美商大都會人壽,

2008年的金融風暴不僅是美國,全球都有許多影響!

在台灣的保險公司紛紛產生一些變化,不管A併B或C買D,

金管會都要求:保戶的權益不變!

可是過程中,最最最有影響的莫過於~員工;內勤會裁掉,

外勤不算裁,而是不出新產品,並輔以績效考核,再加上主管施壓,

那~~~~~就日子很慘!

為何我會這樣說?

因為有些發生在我們身上,有些發生在同業!

總之,不管結果如何,還是很開心~客戶權利依然不變,

唯一只變了:經營團隊.

 

還好~~過去我將自己當做一個品牌來經營,

或許我拿到業務員資格不久的同時,就計畫考:考試院的國家考試,

所以我沒染上什麼業務惡習,當然~我也沒有任何業務技巧可言,

我大都是用我自己認為最最保險的行銷方式來行銷保險,

所以:一定要揭露的風險,我一定會說!

或許也因為這樣,

在近年的歲月裡,我更合適”個人執業”的保險經紀人方式.

 

最近有機會和以前久未謀面的一些同事見面了,

有一些人已轉到其他跑道,有些人已淡出市場,

原因:就是競爭太激烈,且他們認為:客戶老了,該買的都買了!

可是~~~

我的看法不是,且近期常有客戶跟我說~他想買保險!

 

跟大家分享~

https://sites.google.com/site/insurancenancy/ying-pian-xin-shang/baoxianshidajiazhi

保險的十大價值”影片

這影片是”保險行銷雜誌”所做,

我無意間在youtube中發現到,

我將其收藏於自己的google中,用來常常激勵自己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