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保險信望愛9大獎 擦亮富邦金招牌

工商時報/謝奇璋

2012.07.20

現代保險教育基金會舉辦的「2012保險信望愛獎」,富邦金控旗下子公司富邦產險、富邦人壽表現突出,合計榮獲9項大獎及12項優選的高度肯定,證明富邦產險與富邦人壽優異的表現,深獲保險業界及專家的肯定。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就富邦產險和富邦人壽來說,得獎是最大肯定與鼓勵,顯示富邦金控致力提供專業、創新及優質的保險服務,已獲得客戶及社會大眾的滿意與認同,未來富邦金控仍將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透過持續性的人才培育、提供消費者更創新完整的商品線、多元化的行銷通路,持續朝「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願景穩步邁進。

產險業龍頭-富邦產險此屆榮獲4項大獎肯定,其中3項公司獎,分別為「最佳商品創意獎-影視製作綜合保險」、「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通訊處-企業保險營業二部」,以及1項個人獎「最佳保險成就獎」。另榮獲6項優選,包括「最佳商品創意獎-真安心機車竊盜損失保險」、「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訊處-大安營業部」、「最佳專業顧問獎(2人)」,證明富邦產險戮力經營與付出,獲得主辦單位與社會大眾的肯定。

富邦人壽則榮獲5項大獎肯定,包括4項「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整合傳播獎」等公司獎以及1項「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個人獎。另獲6項優選,分別為「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訊處獎(2通訊處)」以及「最佳專業顧問獎」、「最佳社會貢獻獎」。

富邦產險董事長石燦明表示富邦產險在市占率、利潤、品牌形象與創新服務等方面,皆於業界享有聲譽,不但今年獲第一屆保險龍鳳獎「全國財經保險系所就業意願」大調查「最嚮往產險公司特優」。在2011年第四屆保險卓越獎中,獨家囊括「保戶服務」、「商品創新」、「風險管理」、「公益關懷」、「人才培訓」、「電子商務」等六項肯定,並亦十一度蟬連「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千大企業票選年度最佳產險公司」冠軍。

富邦人壽董事長鄭本源表示富邦人壽結合富邦金控資源,打造差異化的優質服務,成為台灣壽險業的領導品牌。

同時,長期與集團旗下富邦慈善、文教、藝術和北富銀四大基金會攜手做公益,鼓勵同仁積極投入社會關懷。2011年富邦人壽同仁以「富邦公益大使」的角色連結富邦全台愛心志工社的平台,關懷兒童、青少年、身心障礙者、銀髮族及原住民五大弱勢族群,並號召全民一起為弱勢族群貢獻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