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智慧型手機”一機1~2萬太貴了,

二年多後我的兄弟姐妹都擁有了它,

上周五~終於下定決心去敗一下,

中華的綁約手機只要2990元~我就綁了一支

由於…本人一直是2G的晶片,一定得換成3G

在轉換系統的過程中需要靜心等待

 

小孩都很期待~~~那智慧型手機可以使用

一早小孩出門前仍關心~~它動了嗎!

我跟他們說:”安心去上課!”晚上回家再說

兒子周五還跟同學說:我老媽去辦了智慧型手機,

可是她似乎連開機都不會ㄟ!

我跟兒子說:哪~我只是忘了….更何況我可以去請教別人啊!

女兒昨晚在週記上都提到老媽的智慧型手機

他倆都熱心地~要”教”我ㄟ!

真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