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智慧型手機”的第一天,

昨天早上約6點多時手機開通了,

不要誤會喔!

有些人以為我換手機號碼,有人以為我換手機的通訊公司;

但是都不是,

我是一直使用2G沒有換,直到要用智慧型就得換3G!

因為這是不同系統,所以需要經過等待,

其實上周五我已拿到新手機了,

可是…就是得等到周一才能用,

所以女兒說:沒有無限上網的智慧手機=廢機!

哈哈哈~~~我發現:年輕人比老人家更期待!

 

早上我有自己試打了一下,沒啥問題,

直到七點多快八點時,突然電話響了,,,

才發現:我接不起來.只得等…它停了,我再回撥!

當時~~我並沒有發覺:事態嚴重,只覺得可能是…一時不會!

後來…陸續的電話響,才知~~怎樣試都不行!

直到五點有空跑了一趟中華電信的神腦櫃台,

才知道~~原來要接電話不是用”按”的,是用”划”的!

天啊~~我得要適應一陣子.

平時我還蠻會用電腦的,如今換成這…”智慧型”

那需…去學這新智慧!

下回如果遇到我問您”有關手機的智慧問題”時,請不吝指教!

 

換手機…我家小孩的同學都知道,因為他們比我更興奮,

傍晚女兒回家,一進門女兒就說:”早知道~~您不太會用”

我說:您怎知道?

她說:我在您的FB上看到的,

我說:您不是去上課嗎?

她說:同學的手機可上網就可以看啦!

哈!!!哈

我說:沒有一家的老媽像我一樣的老實,不會就說不會;

這樣~~才有人可以”救”我啊!

女兒說:我想也是!

在一旁聽對話的兒子也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