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日.歐系化妝品 明年喊漲!

民視 2012.12.18

百貨週年慶逐漸進入尾聲,不過有化妝品和保養品卻傳出要漲價了,業者解釋,由於全球原物料的價格波動,加上運輸和人力成本增加,明年起,部分明星商品的價格都會有一波調整,包括日系保養品、化妝品,以及歐系品牌的眼影、脣膏都喊漲,最高16%。

趁著最後一波百貨公司週年慶,消費者拼命撿折扣商品,尤其是女性最愛的化妝品和保養品,搶手程度更勝以往,因為有3家化妝品公司傳出過年後,就要漲價了。

日系保養品每年都是週年慶民眾排隊搶購的秒殺產品,尤其這款一年熱銷30萬瓶,有不少死忠消費者,雖然今年2月份才漲價,但如今又傳出,明年2月農曆過年後,包括化妝水在內40多款保養品和部分化妝品都要變貴了,漲幅平均6.1%到8.2%。

另外主打少女市場,產品包裝甜美的日系化妝品,明年1月也要調漲10項商品,漲幅最大有16%,至於從精品跨足化妝品市場的歐系品牌,傳出眼影、指甲油和脣膏等品項,預計12月也跟進漲價,眼影一盒要2張千元鈔票,漲幅2.6%到4.8%不等。

聽到荷包又要縮水,民眾心裡不是滋味,畢竟換算下來,一滴化妝水就要將近30元,相當於3顆水煎包的價格,幾乎可以勉強包餐一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