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收信愉悅!每到歲末年終總會讓我想起大家,感謝您們的支持和鼓勵!『一路有您真好!!

最近讀完了clip_image002這本書,我更能領略~過去常聽到『意念成就事實』這話的神奇力量!人生當中,有人說:『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所以我們要常想一二,這是智者的豁達人生觀。【秘密】所談及的是在迎接每件事情發生時,我們所散發的意念足以決定事情的結果。不過意念雖然非常重要,但樂觀的同時,記得也要付諸行動呦!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就如同格言:『苦不苦~~甘心就不苦;難不難~~力行就不難』,一件事要期待它有美好的結果,不外乎透過『意念->計畫->行動』,期許我們都能在人生當中依循這『吸引力法則』開創美好人生!

另外我要和大家分享~

1. 省錢方案:以往人和物是分別由不同的保險公司承保,如今在意外險這部份是產、壽險公司皆可經營,因為計算方式不同,所以有不同的價格,提供您『免擱出錢』的資料參考!

2. 存錢又可享有分紅的方案:讓您有投資的樂趣,無投資的風險,輕鬆的準備您的子女教育基金、退休基金……等。

相信您一定需要進一步的資料做了解,請不要客氣~~~您可以:

 打手機:0932-908-360 打phs:0966-101-913

e-mailginny531218@yahoo.com.tw

a2226056@ms9.hinet.net

我會竭盡提供詳細資料,協助您做評估喔! 沒有業績壓力,心態上更加客觀。

我永不會忘clip_image004當我取得這張『保險經紀人』執照時,我就背負了~基於客戶之利益代向保險公司洽訂保險契約之人的重大責任;即使客戶並不了解,我都要克盡職守,因為我的事業基石來自於【信任】。這也是我非常感恩各位朋友的原因,再次謝謝各位!請各位繼續支持,並將這份支持分享您最關愛的親朋好友們!如果您周遭有『熱情、願分享、想創業』的朋友,請介紹給我認識,我可以提供他一個機會!

敬祝

萬 事 如 意

                                                      您的好朋友 薛佩惠 敬上96.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