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聞

壯大版圖 外商壽險拚增員                      

【2011-11-24 01:25 工商時報 記者馬婉珍】
壽險市場競爭激烈,今年各外商壽險業者表達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也卯足全力增員如康健人壽現有電銷部隊500~700人,年底前將再成長10~15%,友邦人壽從電銷部隊招募業務團隊,國際紐約人壽則預計新聘400名業務人力。
國際紐約人壽業務長楊國基指出,近來受景氣影響,不少企業開始放無薪假,反觀擔任保險業務工作等於是開創自己的事業,較有保障也可永續發展;國際紐約人壽明年預計新聘400名業務人力,其中更看好女性就業市場的發展。
楊國基表示,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女性平均每月經常性薪資約為32,000元,國際紐約人壽業績排名前20%的女性業務員年薪平均可達210萬元,較國內女性的平均收入高出5倍以上,顯示女性擔任業務工作有機會達到高薪。
楊國基指出,為提供業務人才更強力的後盾,國際紐約人壽陸續在北、中、南三地成立「超級服務處」,以強化公司的業務管理效率,包括增員、獎勵、教育訓練及客戶講座等活動都能在服務處舉行。
友達人壽看好台灣保險市場,除了目前200多人的電話行銷團隊,也積極增設業務生力軍,友邦人壽區域業務長王黛玲表示,自10月初至今已招募近80人,可望在年底衝破百人,擴大業務實力。
康健人壽9月底挹注20億元將台灣分公司改制為子公司,康健人壽母公司信諾集團全球總裁兼執行長柯偉健(David Cordani)表示,後續將加碼投資在台業務。
康健人壽在台現有1,100多名員工,電銷部隊500~700人,除將在高雄成立達300個席次的電銷中心,滿足南部保戶需求,預計今年底前將成長10~15%的人力。

 

看~~保險公司要招募業務同仁的新聞,

所謂的”電銷”就是電話銷售保單,一般用電話來銷售保單,

這保單大都是很容易用話術來讓客戶成交的商品,

通常該公司會一直設計話術和盧消費者的方式,不能說它不對.

我想說的是:如果~~客戶都沒有保險或許,,,可以,

如今的市場應往專業的方向走,需要依客戶的人生去規畫合宜保單,

銀行已經用盧的方式一直去吵它的客戶了,

如今外商~~~又說:”深耕”的決心!

如果您真想走保險這一行,我說的是”永續”經營喔,

歡迎您來留話,我會跟您分享一些方向,您再去選擇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