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新聞

保險團購:更多是營銷噱頭?

鉅亨網

2011.11.24

學殿非學店,學業非學費,政大嚴選,一系列財金課程,絕無冷場,挑剔上架!如今團購已經蔚然成風,從衣服、美食、到電器…,如今的團購市場,基本上已經是只有你想得到的,沒有你團不到的。

保險產品這類較為特殊的產品也有了團購,目前已經有打著團購旗號的保險團購活動。業內人士認為,保險團購并不能成為以后的市場主流,目前來說,做團購保險可能更多的是一種營銷噱頭。

《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查詢得知,保險團購已經不是太新鮮的事情,之前就已經有不少團購網站發起過團購保險產品的活動。但是這類產品更多的是一些相對比較簡單的意外險。

一保險網站總經理向《每日經濟新聞》記者表示,目前來說,保險團購更多的還是一些意外險產品和卡單產品。簡單標準化的產品可能稍微好一些,但是比較復雜的產品就比較難(銷售)。目前保監會有一定的價格管制,保險的傭金手續費沒有那么高,最後保險團購的價格不能符合大眾的心理預期,價格不合適的話,最後也沒有人買。

另一業內人士也認為,保險這種東西還是不太適合團購。團購的保險最後算是個單還是團單?團購可能涉及到團體保險,這涉及到保監會的監管問題,涉及到理賠之類的服務等一系列后續問題,所以可能會說不清。做團購可能更多的是一種營銷噱頭。

 

團購~原本就是用量來制價;

”保險團購”有創意!但真得是團購嗎?

過去針對團體或企業都有所謂的團保,其價格本來就比個人低;

但團購這樣的東西~~就要看到”實際”的商品,

我才能告知各位,是否真得有價格優勢.

 

對於保險這樣的東西,團購?

我的看法是:真得”商業手法”比較大,

因為一起團購的人,他們的年齡都相同嗎?

他們同樣都單身嗎?

如果結婚了,有小孩和沒小孩的狀況是不同的;

有一個小孩,二個小孩他們的需求也會不同?

有扶養父母和沒扶養父母?

有房貸和沒房貸?…

所以這也是我們認為是廣告手法的主因,

更何況~保險是個金融商品,

金管會有一定的規定,

否則前些日子,像:許多名人:夏韻芬等為何要去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