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吃苦的幸福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陳小霞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作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
雖然有時候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

 

分享~

對於成立一個這件事,說起來~是有苦也有甜的;

但說到底~就是一種”承擔”,一種”責任”,一種”態度”,

沒有人保證~一路風平浪靜,心想事成

可是吵吵鬧鬧,大聲小聲也過了半輩子啦!

真實的人生,不管我對它下了那種註解,

但我仍衷心希望~~~

年輕人要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與幸福

人生道路上有伴同行是快樂的

縱然~~最後仍要學習一個人

可是”回憶”會讓您人生滿滿行囊,不虛此行!

 

其實~~~我最最最不喜歡照相

可是偏偏嫁到了~一個每逢”XXX”就要全家福照相的家庭

當下:我是配合演出,但骨子裡~我是沒有自信上鏡頭的!

如今~~

看著這些照片,

心想~~還好:

當年有勉強自己,

攝影師用鏡頭幫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0043986-0887    16x20-1(放大要入字-暗紅色,但本組不入字)2

 

0043986-08982

p.s.我家公公80歲時攝於中視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