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維君跟我分享這段影片

它的

精彩不在於丟擲之中, 而在於穿衣, 脫衣之間

Jonglage Strip Tease

http://youtu.be/47f7O9V4ELE

 

看完這影片~~

我的感受是:

不論我們從事任何行業,做任何的事情

只要”專心一致”+”不斷練習”一定可以達到

如火純菁的地步!

我相信~他們一定是經過了許多的挫折才有今天

古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林書豪不也是冷板凳坐了十年,才有今天的嗎?

 

不管您,我現今的現況如何?或許開心?或許一愁莫展?

唯有一心朝向目標,一定可以…登上高峰,完成心願!

 

“加油~~~

快到頂峰了

再轉個彎…就到了!”

這是我年輕時去爬合歡山,最深刻的記憶:

當時為了賞雪,就參加救國團,一路爬上去,

我還記得~當天很冷,就為一賭雪景!我和妹妹去爬山,

走了很久,突然下起雨來,我們還是跟隊繼續前行,

走著走著~看到那雨變成了”冰髱”向我們打來,

叮叮噹噹,被打到~~~真得很痛.

我…最記得:每每上下兩隊人馬相逢的路上

上山者~總愛問:還要多久可以到翠峰樓?

得到的答案~總是:快了~~~~轉個彎就到了!

當時年輕,也沒啥經驗,就是聽到…快到了,

就讓自己~心中為之一震:總告訴自己~

再支持一下,就快到了!

就快~看到自己心中嚮往的”雪景”,

更可以打雪戰,快樂滑雪的畫面一一浮出眼前,

也就是這樣…我們爬上合歡上頂!

那快樂~~~真得無法形容!

 

如今年齡增長,回想起來~~

終能體會~為何答案總是”再轉個彎…就到了!”的道理和用心

如果那時~下山山友據實以告,我一定…很洩氣,

或許就…半途而廢,

就因為~~轉個彎就到了,心中有期待,

不管轉幾個彎~~~就這樣….堅持到終點!

 

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加油~~~

快到頂峰了

再轉個彎…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