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新聞

雙雄去年初年保費 皆逾2,000億

【經濟日報 吳靜君/台北報導】2016.01.11
壽險雙雄去年業績表現佳,富邦人壽、國泰人壽去年初年度保費皆破2,000億元,富邦人壽主要是來自於利變壽險挹注,貢獻度達七成、八成;而國泰人壽策略則集中在期繳型、投資型的商品
壽險業去年的業績即將出爐,整體壽險公司去年新契約保費收入(FYP)不僅維持有超過兩兆元的高水準外,壽險雙雄國泰與富邦初年度保費皆破2,000億元,國泰仍保持龍頭地位,為2,100多億元;富邦人壽則是2,053億元,年增率近5%的增長,整體保費。
雖然壽險雙雄初年度保費破2,000億元,但是策略卻是有所不同,國泰人壽主打投資型保單、期繳型商品。
國泰人壽表示,2015年業務面延續價值導向策略,保單銷售以傳統 型分期繳及投資型保單為主,分期繳保單佔比持續提升,全年銷售金額也較2014年成長18%。
富邦人壽以利變壽險為主力,符合市場、民眾需求,也是市場中的主流。據悉,利變壽對富邦的新契約保費收入貢獻達超過七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