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

83年起保險經紀人和代理人的考試就納入國家考試

cwwany_90 保險經紀人和業務員的不同
當然不是說:經紀人不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和一個嘴巴
而是~~當他選擇要做保險工作時,
他可以選擇考:業務員考試,或者保險經紀人的考試,考法不同


其實~~有許多人都會認為:只要是人都可以賣保險
這話沒錯,但也不見得對


如果您相信:誰都可以賣,所以~~~常常聽過一大堆聽起來粉可憐的爭議;

我要努力向上
您知道嗎?
當我要踏上賣保險這一行時,
我就下定決心~我要和別的業務
不一樣
我會
盡我所能,將條文和合約的東西給消費者說清楚
也因為有這樣的打算
剛好當年~納入國家考試,我就去苦讀
當時我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不知:
業務員的考照是考選擇題
而國家考試呢?是申論題ㄟ
硬硬的保險學,條文的保險法規,還有保險行銷與實務,跟風險管理
且當年還有憲法和三民主義.....夠炫!


好在~我當時沒有其他想法,就是努力學,依照老師的進度
就這樣順利考上~~國家執照!
或許是我過去的底子打得粉不錯,在經過了十多個年頭後
依然可以順利拿到第二張國家執照!
如果您有心從事保險工作
也希望~它是您的終身事業
歡迎您~~加入"保險經紀人"這個專業的工作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