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wany_90

[我的感想]

現今~~~許多媒體報導的都是”負面”教材;

其實:夫妻的結合大都是經過交往的情感基礎,

以前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已沒有了,

  1. 換來地是”自由戀愛”,既是自己的選擇~~~不是更要”珍惜”?!

我們夫妻的感情,也是一路上風風雨雨,吵吵鬧鬧這樣走過來,

只要您們有心一起渡過,一定可以”幸福”

即使是~~~”做人”有困難,也可以一起努力的

我的弟弟和弟媳也是在40歲才有小孩,

經過10幾年的婚姻歲月,幾乎要放棄生小孩時,

他的兩個小孩陸續還報到!

希望~~~媒體要多做好的報導,過多的負面會讓人以為社會沒溫暖;

其實是~~~多數人不願張揚!

****************************************************************************************

蔡詩萍、林書煒 不孕路上共扶持

TVBS 更新日期:2011/06/26 13:39 楊于萱

相差17歲,牽手過一生,在上一代不稀奇,但現在在台灣還是鳳毛麟角,但今天看板人物的來賓蔡詩萍、林書煒,不但甜蜜扶持,還在鎂光燈下,一起走過不孕的難關,情意更鞏固。

林書煒:「嗯,你去揹爸爸。」

女兒:「我不要我不要。」

蔡詩萍:「來甩好不好,來甩你,咻。」

女兒:「哈哈哈。」

蔡詩萍:「可以嗎,有沒有頭暈。」

女兒:「我頭暈了。」

這天蔡詩萍和林書煒帶著女兒拍公益廣告,談起2次人工受孕生下的心肝寶貝,47歲才當爸的蔡詩萍,眼中滿是驕傲。

蔡詩萍:「我女兒9點鐘打個電話來,說你在哪裡還不回來,她講的…,上面那個發音那個回字,她還跟肥字她還分不清楚,你還不肥來,你就會覺得心情就有很開心了。」

為了這個女兒,蔡詩萍親手替林書煒打破卵針,連被打破頭進了醫院,都不例外。

林書煒:「我們做第一次的時候,應該是第一次嘗試的時候,詩萍發生了一個意外,他在主持廣播節目的時候,發生了意外,頭被打了一個包,一個不是包,一個滿嚴重的一個傷,於是他住到醫院去了,我還記得我那個時候,因為我在打針嘛,我到醫院去陪他,然後陪他睡覺,他整個頭就包一個很大,然後去開刀手術,綁了一個很大的那個紗布,半夜他還是,他也是要綁著紗布然後幫我打針。」

夫妻兩攜手面對「不孕」,顛簸的旅程,最終化成人生最甜美的果實,也讓彼此更緊密,更多不孕教他們的事,請鎖定晚間8點方念華主持的看板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