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您好:

記得約一年多以前,剛好我生老二做完月子回辦公室辦公時,才知道原來在我些休養的期間內,保險業剛上演完一場好戲~『宏福人壽』推出了一張投資報酬非常好的保單,造成搶購熱潮。雖然深知保險計算結構的我,也曾和一些好朋友聊過相關的話題,且當時一些專業的保險月刊也有了深入報導!

相信您最近一定都看到了『宏福』財務惡化的相關消息,是宏福客戶一定非常希望它能永續經營,非宏福客戶的一定想知道財政部是如何處理?身為業務的我,也是非常想知道它的最後結果!當然我期望它是個好結果,雖然我不是在該公司,但有任何不好的消息,畢竟對『保險』的大環境是負面。

 

其實要買一份良質的『保險』,它是有一些步驟和脈絡可以依循:

您的『保險』保險嗎?

《買保險應注意的事項》

一、選擇良質代理人,經紀人或業務員

  具備: 1.專業知識 2.服務熱忱 3.服務年資

二、選擇信譽良好的保險公司

      考慮: 1.售後服務 2.財務安全 3.ISO9002國際認證 4.商品周全

三、仔細閱讀保險契約

     1.給付內容,保障範圍 2.除外條款 3.附加價值

四、詳實填寫健康聲明書

五、契約撤回請求

                                                  您的好朋友~美商大都會人壽

                                                     薛 佩 惠 小姐 敬上

                                                                          88.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