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經上叫做「福田」)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1334781762

心中無魔.自然平靜

毫無是非雜念

更無邪念之心

 
純乎於「善」在做人處事

世間人常常「會」犯錯

且從無告知自己---我錯了

 

心中「惡」根本之心.從不改變要修正自己的心~向善行

今天動怒生氣-只不過遮掩自己醜陋的心

今天毀謗他人-只是想掩飾自己心壞的一面

今天攻擊造謠-只是想壯大自己的聲勢掩蓋自己所犯行的一切罪與惡

 

如果內心清靜舒善
自然平安就來了!

您的心中就無仇恨!

 

或許今天你無常心

會讚嘆我.恭維我.感恩我.頂禮我.供養我...

但是明天您無常心

埋怨我.斥罵我.羞辱我.是非我.欺凌我...

可是後天你又無常心

又會回頭到~~今天的你

在我跟前出現做相同前面的事

反覆不斷的人生...至死方休

作為教化之目地

天地有情 心誠則靈 功德無量

1680960272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

[我的感想]

要想養成一個”好習慣”~

需要時間,但~要時時放在心上,時時提醒自己;

就像~要讀好書(功課好),不二法則~~~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平時練習

每天規律,每天看一點,就可以得到好成績!

當然~有時和天賦有關,但~~~勤也能補拙!

 

善行當然也像讀書,日日提醒自己,

時時做好事,自自然然~~會有好心情.

好心情就會有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