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參加十年好友的喪禮,感觸良多:真的!當事情發生時,它是不分年齡、性別,也不管當事人正處於人生大好前途或責任未了…….。癌症帶走好友的生命,留下年輕的太太,需要獨力撫養二個稚幼的小朋友,未來他們需要各方好友親朋的多加鼓勵,願他們多多加油,一切都會否極泰來!!!

因為這個緣故,我參加『中華民國防癌協會』與『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傑出從業人員協會』的防癌義工認證的課程,取得宣導員的資格。癌症自71年起一直是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一名,事實上癌症雖然沒有特效藥,但可藉由『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方式達到痊癒,過著正常生活。

防癌宣導員~就是防癌義工,其信條:樂觀的特質、奉獻的精神、關懷的行動、堅持的態度,我們最重要的工作:落實防癌觀念,安心快樂過一生告訴民眾: 

癌症如何形成、起因、有那些種類、如何預防和檢測、如何面對癌症、癌症損失如何分攤等。宣導員是需要定期回協會受訓的,否則其資格將會被取消。協會的專業醫師講師團:像台安醫院病理檢驗科陳茂元主任、馬階醫院營養課趙強課長、中華民國防癌篩檢中心高偉華執行長、林青穀醫師....。

我期待:因為我的保險工作,可以讓所有朋友達到『財務獨立自主』的最高境界,也希望防癌義工的角色,讓全民都能了解癌症,預防癌症,進而遠離癌症。您希望多知道一些癌症知識嗎?您希望我能多傳播防癌的正確觀念嗎?您可以告訴我:到 貴公司或社區(單位)辦理宣導,我需要找誰洽談?您可以找三、五好友聚會時,一同聽一場癌症說明嗎?或者您有不同意見,可以告訴我嗎?

歡迎利用:行動電話:0932-908-360 公司電話:2325-6116轉246

        或e-mail:a2226056@ms9.hinet.net

敬祝

         萬事如意

                                               薛 佩 惠 上90.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