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的民歌
======================
作詞:安第,作曲:邰肇玫
======================
我曾嚮往奔騰在大海,我曾盼望飛翔在天空;
自由自在心胸開懷,無憂無慮盡情奔放。
來吧!朋友,揚起風帆;
來吧!朋友,展翅飛翔。
請你聽聽大海聲聲的呼喚,請你看看天空亮麗的陽光,
奔放奔放。

 

也許你是因為漸漸成熟 也許你會後悔失去太多
歡笑過後總會留下 那不知名的憂愁
風吹風停人生飄零 誰能拒絕歲月無情
我... 為何漸漸沉默
哦我... 為何苦苦追求
告訴我該如何面對生活 告訴我該如何享受寂寞
歡笑過後夏日遠離 海面什麼也不留
潮來潮往誰能平息 胸中潮汐的源頭
我... 為何漸漸沉默
讓我... 唱首沉默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